沨折

万物皆可

黑暗系

每个人只能死一次

每个人从心理上,生理上

拒绝死亡

但这仅有的玫瑰色的一次

让纯粹也变得诱人

我想知道死去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沉重伴随着剧痛

还是昏昏然睡去

我听见天堂的祷钟

我听见地狱的颂歌

你能告诉我吗

死是什么感觉

我送你去呀

你在那一岸托梦与我

收起你狰狞的面容

死亡是星辰大海的颜色

我给予你玫瑰色的机会

送你去星辰大海

送你去我的水晶玻璃球

我爱你呀

你在死亡的琥珀里

像个娃娃

完美无瑕

这才是我的你啊

我送你人生最美丽

最纯粹的

仅有一次


评论
热度 ( 5 )

© 沨折 | Powered by LOFTER